三日月治-吐司

这里吐司,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留言,更新随缘。

如果你弃坑了刀男们的反应

高亮ooc

这篇送给@卿涟 的点文
嗯以后这个系列都用这张图啦❤️
我觉得其实这篇文挺符合我家安定的性格
有点黑但是还是温柔多🙈
最爱的人是谁是他的语音里有
祝各位观看愉快❤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和守安定:

“哎,主上要离开这里吗?!为什么?”

少年的蓝眸中闪过一丝惊慌,然后就黯淡了下来。

“不要走啊!主上,请听我说……”

安定勉强地牵动嘴角,露出了一个僵硬的笑容。

“我啊,最好的朋友是清光,最喜欢的人是冲田君,”

说到这里,他顿了顿,看向了你,眼神里充满的温柔就像海,将你淹没。

“但是我只是很崇拜他,我很尊敬他而已。
我想过了,我最爱的人,果然还是主上你呢。”

“所以请不要走,若是非要走的话......”

他迟疑了一下,

“就请让我跟您一起去吧!”他说。

他紧紧抱住了你,将头埋进了你的颈窝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