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日月治-吐司

这里吐司,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留言,更新随缘。

询问他能否让你揉毛

失踪人口回归

@没错我就是坏人 的点文

文笔我吃了:P



“ ...我能摸摸您的头发吗?”


三日月宗近


你为自己提出如此失礼的请求而感到十分抱歉。


“真的很抱歉!我只是看您的头发很漂亮所以...”


你手忙脚乱地为方才的一时口快做着解释,脸部温度随着血液上涌极速升温。


〖不妙!!怎么就说出口了呢,这下肯定会被当做奇怪的人了吧...〗


伴随着脑内的胡思乱想,你的声音也愈来愈小,认命似的停止了无力的解释。


“没关系哦。”


三日月宗近出声打破了尴尬的局面。


“如果姬君这么希望的话,试一试也无妨。”


“真的可以吗?!那么,那么...我就不客气啦!”


你的眼神飘忽不定,但又不想放弃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,最终你还是克服了少女的羞耻心,向他的头发伸出了罪恶的爪子。


三日月宗近的发质很好,触感微凉,和你想象的相差无几。


你有些出神地想着,回过神来才发现他已经盯你很久了。


三日月宗近一眨不眨地注视着你,平时眸中平静碧蓝的海,如今晦暗不明。那牙金黄新月浸在海中,却愈显得亮了。


“!!怎,怎么了嘛?!”


你的面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通红,目光闪躲,询问的话语因为紧张而磕磕绊绊。


他露出了带有深意的笑容。


“姬君啊,要对我负责呢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