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日月治-吐司

这里吐司,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留言,更新随缘。

各位大佬夫人的访谈嘿(嘉/卡/格)

各位大佬夫人的访谈嘿(嘉/卡/格)
问:谈谈您对配偶的看法之类的吧,什么都可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嘉德罗斯
其实我叫珍德罗姆所以互相吸引的(划)
我不觉得我会不认识第一......好吧主要还是他那如同24K金似的头发和眼睛刺痛了我的双眼,还有那神似猴哥的造型......
———《所以说神是猴哥?》《自己一直在吐槽感觉性命不保》









卡米尔
第一眼噢只是第一眼噢!!让我在人群中多看几眼的就是因为他的绿帽子......现在的我一定会说“啊绿箭大宝贝的帽子超可爱啊!”
———《没看出来他帽子上的花纹很像绿箭吗》《噢最后还是被发现了一周没理我啊啊啊》







格瑞
只要你看他打一场就绝对忘不了他
看看他那把原谅色的刀!还是荧光的!!
我家大宝贝也是绿剑啊......好绿
———《多酷炫》《似乎抱到大腿了》《这刀要放多少荧光剂》《绝对不要吃噢》



评论(6)

热度(128)